翻越高山,跨越溪谷。


音契新成立的“音契室内歌手”的第一场演出于2022年3月26日圆满结束。荣耀归主。

当晚的演出汇集了17位基督徒音乐家,以他们在音乐上的造诣呈献不同时代卓越的合唱曲和圣乐曲目,确实是一场丰富的音乐飨宴。

两年的疫情,让音契的圣乐事工几乎停顿。虽然国门即将重开,但疫情数据依然居高,在这样的时刻举办演唱会,隐藏太多无法控制的变数。在演出进行倒数的时刻,有两位歌手病倒临阵无法参加练习和演出。感谢上帝的安排和保守,也感谢愿意出“口”相助的两位歌手临时加入,让一切能够继续直到演出。

举办音乐会常常都要面对票务的推动与经费不足的问题,演出当天的票务虽然欠缺理想,但出席的观众却是热情满满,整个空间除了美妙的歌声,就是他们安静聆听和热烈的掌声。

演出成功完毕,充满喜乐的我们,心里都有一个实际的问题,不足的经费怎么办?两个月后还有另一场的演出要筹备怎么办?

我们专心、尽力的去做我们能做的,其他的就交托给创造天地的主了。

“我要向山举目; 我的帮助从何而来? 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。 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; 保护你的必不打盹!”


One response to “翻越高山,跨越溪谷。”

Leave a comment

A WordPress.com Website.